学报编辑部召开“乡村振兴研究”专栏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了加快安顺学院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研究水平,推动乡村振兴研究向学科化、专业化发展,不断拓展乡村振兴研究视野,充分展示乡村振兴研究的最新成果,学报编辑部与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研究”专栏建设。2021年11月5日下午,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研究”专栏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主持,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及吕燕平、张定贵、吴羽、彭瑛、韦明顶、张玉涛、郑朝彬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介绍了“乡村振兴研究”栏目的建设历程及下一步建设设想,将与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两两联合、互相促进,共同打造好该专栏。其次,与会人员讨论专栏编委会人员名单,并谈论编委职责。最后,对2022年专栏选题安排进行商讨。此外,还对栏目的组稿、约稿、审稿及主持人撰写等事宜进行商讨。

13D30

学报编辑部 

2021年11月6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