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教授到紫云自治县人社局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年5月25日,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教授)伍微微同志到紫云自治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进”基层宣讲“宣讲专家进讲堂”宣讲会,紫云自治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以“学党史 悟精神 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重点围绕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等方面进行剖析,全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及历史贡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达到以党史教育促业务,全面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上台阶。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