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赴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学报办刊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报影响力,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5月19日,由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教授带队、学报编辑一行4人赴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进行了业务调研与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双方学报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特色、创新发展,就学校政策支持学报发展,激励校内外高水平投稿的经验作了充分交流。同时还就办刊理念、学报稿源、稿酬标准、栏目策划、编校质量、学报发行、融合出版平台的搭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教授为学报发展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为我校学报提供了创新性的发展思路。这次调研学习效果显著,为我校学报在下一阶段的发展创新提供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会后,刘雷书记带领学报编辑部人员参观了贵州财经大学票据博物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建馆经历、票据发展史等,一张张带有历史厚重感的票据向我们诉说了历史的发展进程,同时也是中国不断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进程,此次参观为本部门党员同志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5.20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