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屯堡学研究”特色专栏编委会组稿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及水平,彰显学报特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召开组稿会议,商讨专稿事宜。

专栏编委会成员张定贵、吕燕平、孟凡松、吴羽、郑朝彬及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介绍了2021年“屯堡学研究”专栏的建设情况,指出2021年第1期至第5期“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已经刊发论文共11篇。稿件质量良好 ,稿件内容充实、结构合理、逻辑严谨。编务室副主任郑朝彬针对该专栏第六期的组稿事宜进行说明与安排。

与会编委就专栏建设发表自己的建议,对稿件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提出2022年建设展望,对组稿、选稿进行周密策划与安排。

学报编辑部

2021年11月6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