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严正声明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广大作者及读者:

近期接到部分作者反映,有不法分子盗用我《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名义给作者发送稿件信息通知,并以“订刊费”“邮寄费”“审稿费”等名目向作者收取费用。

本刊在此声明

第一、我《安顺学院学报》刊发学术论文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敬请广大作者警惕上当受骗。

第二、本刊唯一投稿方式:登录安顺学院官网进入《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网页,在作者投稿系统注册后根据提示操作投稿。

第三、严重警告盗用本刊名义的不法分子,你盗用本刊名义向作者收取费用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立即停止上述行为,不要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本刊编辑部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任何侵害本刊利益的违法行为!

第四、欢迎广大作者和读者向本刊编辑部举报任何盗用本刊编辑部名义的行为。

特此声明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923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