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参加2020贵州省出版编辑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8-23 点击数:


2020年8月17-2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新闻出版局主办,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贵州省出版编辑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阳举行。《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根据文件安排及编辑部实际情况,派出编辑部主任伍微微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出版行业的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出版行业的融合发展探索与思考”“出版功能与社会治理”“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出版”“媒体融合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主讲专家观点新颖,引入了最新前沿出版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对编辑的功能与责任、媒体融合、数字出版等有关知识的认识,对于提升编辑业务能力与水平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年8月22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