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下午,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来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就办刊经验进行了交流。

首先,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代表学报编辑部对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积极开展交流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伍主任首先介绍了《安顺学院学报》办刊情况,指出《安顺学院学报》作为省级刊物,为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自2018年建设“屯堡学研究”特色专栏以来,共刊发“屯堡学研究”相关论文30余篇,稿件质量较高,其中有文章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摘编。其次,还介绍了本刊的约稿、组稿、审稿流程,特色专栏编委会专家构成等方面的内容。

市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以上介绍,现场翻阅了近两年的期刊,与编辑部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办刊经验、论文交流、管理制度和办刊理念等交换了意见,对今后的刊物交流、培训指导提出了合作方向。

文/图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刘青

2020年6月19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