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屯堡文化研究"专刊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专刊组稿会。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屯堡文化研究历程,学报拟将在2019年第五期刊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屯堡文化研究"专稿。为此,“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召开组稿会议,商讨专稿事宜。

专栏编委会成员张定贵、吕燕平、孟凡松、吴羽及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参加会议。编委会专家们对组织专稿进行周密策划与安排,不仅涉及到屯堡文化研究历程的回顾与变迁,还将对相关专家进行专访。此次组稿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将以屯堡地戏历史变迁为线索进行访谈;二是对《安顺学院学报》刊载的屯堡文化研究文章进行总结回顾;三是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将从学术研究史的角度回顾屯堡文化的研究历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