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屯堡学研究"专栏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学报编辑部召开《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专栏建设推进会,会议在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举行。"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成员张定贵老师、吕燕平主任、、孟凡松主任、杜志明处长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伍微微主持。

伍主任介绍了2019年“屯堡学研究”专栏的建设情况。2019年上半年期刊已正常出版,专栏文章也在各专栏编委会专家的努力下完成组稿并出版,发展态势良好,文章质量较高,专栏影响力在逐步扩大。但也存在着稿源相对缺乏、每期文章体系欠佳等问题。伍主任在对专栏建设中积极约稿、组稿、审稿的专栏编委会专家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了希望通过推进会解决专栏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专家纷纷就专栏建设建言献策,经过交流研讨,确定了2019年下半年及2020年上半年特色栏目的主题,分别围绕“屯堡文书”“建国70年与屯堡文化研究变迁”“屯堡百村调查”“屯堡旅游”“屯堡教育”等方面创新选题策划,以建设名栏为目标,吸纳、整合校内外资源,更好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发展。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