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参加安顺市委党校进修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2019年4月8日至6月6日,学报编辑部主任伍微微参加由中共安顺市委党校、安顺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十八期)的进修学习。

在为期两个月的进修学习中,学习内容丰富实用,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体地位,关注国家大政方针、路线、政策,关注社会热点,关注社会发展实际。伍微微同志严格遵守《 干部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十五项规定(试行)》《干部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十不准”》等有关规定,增强了学员意识,完成了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学校生活的转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被评为“优秀学员”。

进修学习期间,伍微微同志认真听课,做好记录,并积极参与党校组织安排的各类活动。如给学员们开展了“毕业论文写作辅导”;在“感党恩 迎国庆 诵经典”诵读活动中,精心策划、编排参赛节目《颂扬安顺时代强音》,并代表县处班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在“若飞精神永放光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活动中,扮演角色演绎情景。通过进修学习,伍微微同志收获了很多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对其今后的领导工作、编辑管理、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和意义。

伍微微主任给本期学员进行毕业论文写作辅导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