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伍微微主任参加安顺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18日至20日,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市委书记曾永涛、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晓曼作了重要讲话。曾永涛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抢抓机遇、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发展繁荣安顺文艺事业,为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晓曼代表省文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安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潜心创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成为新时代文化使命的担当者、新时代人民文艺的建设者、新时代艺术高峰的铸就者、新时代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新时代繁荣文艺的改革者,共同谱写新时代贵州文艺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顺市文联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安顺文艺界的一次盛会,全市来自市文联、6个县(区)文联、13个艺术门类以及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的281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安顺文艺事业发展进程,共商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大计。大会选举产生了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主席、副主席。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参加会议,并当选为安顺市第三届文学艺术联合会兼职副主席。伍微微副主任表示将积极配合安顺市文联工作要求,组织成立文艺理论家协会,在加强与外界评论家联系的同时,调动本土文艺评论力量,立足安顺,辐射贵州,面向全国,密切关注文艺创作动态,尤其关注本土文艺作品及文艺现象。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研究文艺创作的人民性为中心,以铸造时代精魂为导向,为新时代文学艺术的健康发展发挥正确的舆论引导作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