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郑朝彬参与校关工委“大做绿色文章 同步奔向小康”课题组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回访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学校关工委“大做绿色文章 同步奔向小康”课题组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进行调研回访,学报编辑部郑朝彬作为成员(其他成员分别是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人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潘发义,经济管理学院讲师付秀芸,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陈剑康,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综合科科长肖晓春)参与此次调研回访。

课题组一行关在驻村干部雷蕾、常向彩和村支两委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机耕道的投入使用情况,养牛场、蔬菜种植大棚建设情况,以及鲁灰小学儿童之家新食堂启用情况等。随后,在村委办公室座谈听取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工作情况汇报。校关工委杨通邦副主任就回访了解到的种养殖和机耕道的使用情况与驻村工作组及村支两委交换了意见。人文学院关工委潘发义副主任、郑朝彬和付秀芸老师分别对路支村的脱贫工作提出了建议。

1CD6C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右四)介绍养牛场建设情况

1EBE3


在村委会前合影

1AA3D

与驻村工作组及村支两委座谈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