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限时办结制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一、限时办结制是指学校内外作者将稿件交到编辑部,经编辑部初审稿件符合要求后应在承诺的时限内将完成稿件事项的制度。

二、所有稿件均实行“编辑初审、专家评审、主编终审”的“三审”制度。“专家评审”是指在“编辑初审”的基础上,每一篇文章至少请1位专家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原则上实行“双盲制度”,并且尽可能做到校内作者的文章原则上请校外专家评审,所有作者的文章,原则上不请作者所在单位的专家评审。“专家评审”通过的文章由常务副主编进行复审,通过复审的文章最后由主编终审。主编终审同意刊发的文章才能发表。

三、责任编辑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稿件的“送审”程序,审稿专家须内一个月完成稿件的审稿工作。

(修改更新时间:2022年3月)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