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2019年图书、期刊和数字出版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在贵阳举办“2019年图书、期刊和数字出版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学报编辑部选派伍微微、王德红两位老师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开班仪式上,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谢念作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技能、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等要求。杨庆武、王飚、马爱梅、黄嘉模等编审专家从不同编辑业务领域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广泛而丰富,涉及到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新时代数字出版的发展新态势、编辑业务流程中的质量把控政策与实务、正确舆论导向的理论指导与实践问题等方面,增进了学员们对编辑审稿工作的把关要点、重大选题备案、有关法律法规、新闻出版工作者的政治素质、舆论导向的理论指导等多方面知识的把握与理解。

学报编辑部两位老师认真参加培训,深感受益匪浅,业务水平与能力得到了提升。并获得了培训合格证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9年11月14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