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屯堡学研究”特色专栏编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组稿会议在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编务室召开。会议由伍微微副主任主持,吕燕平、孟凡松、张定贵、吴羽、杜志明等特约编辑以及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伍微微副主任对积极约稿、组稿、审稿的特色专栏编委会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2018年以来“屯堡学研究”特色专栏的建设情况。指出在学报编辑部同专栏编委会全体专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第1期至第5期,“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共刊发论文20篇,稿件质量都比较高,其中2018年第3期刊发的《贵州前卫莽哥卜花家族史事考述》一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摘编。

会议上讨论了调整专栏编委会人员的事宜以及“屯堡学专栏”2019年组稿计划。特约编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提出专栏编委会主任的建议人选;建议召集本校相关研究人员开座谈会;制定相关制度;公布专栏的组稿计划、各期主题等。会上还确定了2019年第1期和第2期的组稿计划以及组稿人员。

文/图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刘青

2018年10月30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