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副书记主持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论文集”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在安顺学院转型发展研讨会举办后,学校拟将出版“转型发展研讨会论文集”。为了提高文章学术水平,增强文章质量,于10月16日召开了转型发展研讨会论文评审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法规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审稿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陶书记首先对各位审稿专家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此次论文集出版的准备工作中表现出的积极态度,以及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论文集的编撰背景做了介绍。同时指出审稿工作虽然存在一定困难,但请各位审稿专家务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完成审稿工作。学报编辑部伍微微副主任汇报了论文集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把好文章的“政治关”“学术关”“引用关”;二是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在“引用”“标注”“参考文献”等格式方面,均采取社科类文章的统一标准。发展规划处刘昌友处长提出文章实行非匿名审稿模式,以便加强审稿专家与作者能进行直接的沟通,有利于文章的修改。

各位审稿专家对此次工作表示无条件支持。同时提议设立编委会,以确保审稿、编辑、出版工作的顺利进行。

IMG_5715

文/图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刘青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