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参加2018年全省报刊社社长(总编、主编)年度工作会议 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2018年8月23日,贵州省“2018年全省报刊社社长(总编、主编)年度工作会议暨培训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省百余家报刊出版单位的社长(总编、主编)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学报》副主编、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和学报编辑郑朝彬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杨力同志主持,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水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各办刊单位年度核验数据基本情况、2017年度全省报刊年度核验及级别评定情况和2017年度全省报刊年度级别评定结果,并组织了《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阳晚报》《黔东南日报》《安顺日报》《贵州农业科学》《遵义》《贵州民族研究》共八家报刊出版单位负责人就办刊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此次会议通报的2017年度全省报刊年度级别评定结果中,《安顺学院学报》通过年度核验,被评为贵州省二级期刊。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年8月24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