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出版融合编辑创新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2018年8月9日—10日,学报编辑部王德红、郑朝彬两位同志赴贵阳市,参加国家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国家数字传播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出版融合编辑创新研修班。

在研修班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总工程师施其明、中国文学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培训讲师朱研菁,浙江大学出版社副社长金更达、北京英捷特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赫男、中国新闻编辑学会常务副会长胡国臣等专家,主要围绕着传统出版编辑应用新工具、开拓新思维,做出具有“交互”功能的书、报、刊,重建纸书与用户的关系,实现多元传播,出版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专家授课,学报编辑部对“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出版融合编辑创新模式、编辑出版新理念、新工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报办刊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开拓了新的思路。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