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栏目>>正文
“屯堡学研究”专栏组稿会议
2018-06-14 08:5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及水平,彰显学报特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2018412日上午,“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组稿会议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吕燕平、孟凡松、张定贵、吴羽、杜志明、伍微微、李昌礼、刘青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特约编辑在组稿工作中展现出的积极态度,以及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第一期稿件中有文采、重内容、善引述、有血有肉的优秀稿件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组稿方面虽然存在一定困难,但请编辑同志们务必想尽办法,在规定时期内征集符合要求的稿件,并敦促第三期稿件的组稿。伍微微副主任在会上汇报了第一期学报已顺利发行,并代表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力支持本学报特色栏目的特约编辑表示感谢。

特约编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如建议于每年9月份召开组稿计划会,确保下一年稿源充足;建议在稿件内容方面,增加“屯堡旅游”“文化传承”等内容;建议确定征稿、截稿时间表,有利于各方按照规定的时间协力完成组稿任务;建议把“屯堡学研究”专栏扩大为“边地汉人研究”,此举可以扩大专栏的范围,更有利于征集相关的稿件。会议还建议由编辑部老师来梳理屯研稿件作者群,建设稳定的专栏作家群,为提高栏目水平提供坚实的作者基础。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