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栏目>>正文
“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组稿会议
2018-06-14 08:5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及水平,彰显学报特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201836日,“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组稿会议在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吕燕平、孟凡松、张定贵、伍微微、郑朝彬、李昌礼、刘青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伍微微副主任首先汇报了“屯堡学研究”专栏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并代表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力支持本学报的特约编辑表示感谢。会议集中讨论了学报第二期、第三期期组稿工作。王芳恒副院长强调稿件“贵在精,不在多”,鼓励征集有文采、重内容、善引述、有血有肉的优秀稿件。要求征集的稿件需引入新观点,并期待文中观点能引起积极的争论。针对吕燕平主任加入访谈性质文章这一建议,王芳恒副校长出可适当调整专栏形式,在保证专栏文章数量的前提下,引入“屯堡访谈”,以形成灵活多样的稿件形式,丰富学报内涵。

孟凡松、张定贵两位老师则分别就稿件截止日期、约稿情况以及“屯堡访谈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如可把访谈对象分为“对研究者的访谈”以及“对非遗传承人的访谈”两类类别,对访谈方案、访谈记者、访谈稿件等也提出了建议。

 

说明: AF58727AF2E40BC7972008AE615F07E7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