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工作职责
2018-06-14 15:26   审核人: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新闻出版的各项政策、法规,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执行好学校的各项决定。

2.爱岗敬业,加强编辑部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3.及时完成编辑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党政工作材料。

4.做好来稿的登记、分类、编辑、送审等工作。

5.栏目设置科学合理,既能较好地反映学校教研科研成果,又有浓厚的地方特色。

6.负责学报的稿件质量、编排设计、校对印刷、出版发行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期刊质量。

7.做好宣传联络工作,扩大学报知名度,提高学报引用率、转载率。

8.严格执行学校财经制度,做好专家审稿费、稿费、编辑费等各项费用的统计发放工作。

9.做好编辑部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10.保管使用好编辑部印件、财产,保持办公室卫生整洁。

11.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4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