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稿须知>>正文
《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征稿启事
2018-01-18 16:38 学报编辑部  审核人:

本刊为了进一步推动“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的建设,突显刊物特色,不断拓展屯堡学研究视野,提升屯堡学研究水平,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稿,征稿要求如下:

1.来稿需围绕有关屯堡学的学科建设、理论建构及屯堡民俗、宗法、聚落、卫所、文献、文学等主题方面的文章。

2.来稿要展示屯堡学研究的最新成果,重视成果的学术性、前沿性、创新性。

3. 优先录用省(部)级以上政府基金(如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攻关、博士点基金等)资助项目产生的研究成果(基金项目的课题名称必须与本文相关)。

4.来搞采用双向匿名评审,公平评审。编辑根据审稿专家的意见确定拟录用的稿件,对不宜录用的稿件及时通知作者退稿。

5.作者在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作者简介、联系方式(邮箱和手机号码、收件地址等)、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等所有相关信息。

6.自收稿之日起一个月内函告作者是否录用。逾期未收到本刊审稿意见和通知,作者可自行改投它刊。一经刊用,支付稿酬,并免费提供样刊2本。

7.本刊将对下列稿件作自动退稿处理:①内容不符合本栏目内容的稿件,经初审退稿;②修改意见发出15个工作日仍未修改发回的稿件。

投稿邮箱:asxyxb@21cn.com,469503353@qq.com

通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邮编:561000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7年12月5日

附件【“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征稿启事.doc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