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报编辑部学习罗荣彬书记重要讲话
2018-06-26 13:55   审核人:

2018625日下午,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同志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全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全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教学科研和学校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罗荣彬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主要有:

1.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的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2.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切实解决学校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

3.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各项部署的落实落地。

4.要强化政治功能,不断建强学校基层党组织。

学报编辑部成员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大家充分认识到:

首先,要有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紧跟党的步伐。

其次,要高度重视整改意见,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开展政治巡视和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的宣传,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巡视整改、自查自纠专项工作中来,要有长期整改的心理准备和决心。

再次,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组建专业化的编辑人才队伍。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