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编辑部郑朝彬老师作为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安顺市生态修复“补植复绿”启动仪式
2018-06-15 13:53   审核人:

 

2018614日上午930分,安顺市生态修复“补植复绿”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西秀区东关办事处马军屯村开展。启动仪式由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安顺市林业局、西秀区人民检察院、西秀区林业绿化局共同举办。学报编辑部郑朝彬老师作为西秀区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参加安顺市生态修复“补植复绿”启动仪式的还有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安顺市林业局、西秀区人民检察院、西秀区林业绿化局、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区分局东关派出所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同志,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部分生态修复责任人及马军屯村部分村民,等等。

生态修复“补植复绿”是安顺市西秀区两级检察机关和林业部门、森林公安机关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和安顺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造林绿化三年攻坚战的工作大局,以森林保护“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为重点,坚持恢复司法理念和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在办理破坏森林资源的行政和刑事违法案件中,将打击违法犯罪与生态修复相结合而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尝试。自2015年开展“六个严禁”执法专项行动以来,安顺市、区两级人民检察院和林业部门监督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责任主体补种林木16.7万余株,完成复绿面积1400余亩。(图/文:学报编辑部)

说明: mmexport1529028763875

启动仪式现场(一)

 

说明: mmexport1529028732133

启动仪式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