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报编辑部伍微微副主任参加贵州省《红楼梦》 研究学会第十一届青年论坛
2018-06-10 08:12   审核人:


69日,由贵州省社科联主办,贵州省《红楼梦》研究学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暨贵州省《红楼梦》研究学会第十一届青年论坛在安顺学院成功举办。此次青年论坛的主题为“《红楼梦》艺术探幽

此次论坛活动依托安顺学院重点支持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开展,学报编辑部伍微微副主任作为“中国语言文学”的学科负责人,积极推进筹备工作。伍微微副主任向大会提交论文,并作了交流发言。

出席本届《红楼梦》青年论坛会议的有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芳恒,贵州省《红楼梦》研究学会代会长井绪东,副会长丁武光、梅桐生、曾羽、张劲松、郭征帆,秘书长陈可为,副秘书长黄祖康、黄丽锦等。王芳恒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刘丰泉秘书长、井绪东会长分别致辞。出席会议的还有贵州省红楼梦研究学会青年会员、省内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青年红学爱好者以及安顺学院人文学院的师生共200余人。

台湾东华大学华语文中心主任、台湾红楼梦研究学会会长朱嘉雯女士专程出席本届论坛,并作了题为《风露清愁—谈林黛玉》的精彩讲座。






学报编辑部               

                                   2018610日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