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1-16 13:27 伍微微  审核人: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15日,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赴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这天大雾弥漫,由于路支村地处山区,地势较高,所以道路能见度极低。伍主任一行克服困难,

来到帮扶对象张克彦家中,了解张克彦的生活状况,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信心、送希望。

   上次走访张克彦时,他家的新房还未完工,两个多月后的此次走访,看到张克彦已经搬进新屋,生活环境有了改善。伍主任还关心张克彦的腰伤康复情况,安慰其保重身体,鼓励其重拾信心,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                              

                                       (图/文:伍微微)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