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伍微微副主任到贵州民族大学参加“学科发展与期刊建设”研讨会
2017-12-30 12:41 学报编辑部  审核人:

伍微微副主任到贵州民族大学参加“学科发展与期刊建设”研讨会

2017122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到贵州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参加“学科发展与期刊建设”研讨会。

学术期刊作为国家软实力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文化创新、科技创新的重要渠道和平台,为提高学术期刊的学术水平,扩大学术期刊的传播影响力,贵州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举行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杨正万主持。

与会编辑在研讨会上充分发表意见,如《云南民族大学学报》执行主编王东昕对学报的选题、编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环球法律评论》副主编支振锋就新时代的法学研究创新与期刊发展等问题发表了看法;《贵阳学院学报》副主编何志玉就地方性高校期刊面临的困境发表观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副主编对媒体融合发展背景下地方高校综合性期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思考;伍微微副主任对如何建设特色栏目提出了理念与方法。

研讨会气氛热烈,编辑同志们就期刊发展、办刊思路、编校工作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