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王芳恒副校长主持召开“屯堡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安顺学院学报》协同建设“屯堡学研究”专栏研讨会
2017-12-04 09:24 伍微微、郑朝彬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的建设,促进“屯堡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平台建设,拓展屯堡学研究视野,提升屯堡学研究水平,展示屯堡学研究的最新成果, 11月30日上午,屯堡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安顺学院学报》协同建设“屯堡学研究”专栏研讨会在《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编务室召开。会议由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主持,“屯堡学研究”专栏编委会成员吕燕平、孟凡松、张定贵以及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屯堡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安顺学院学报》协同建设“屯堡学研究”专栏的具体方式、《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专栏2018年的组稿计划、2018年《安顺学院学报》各期“屯堡学研究”专栏特约编辑具体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商讨。王芳恒副校长指出,开辟“屯堡学研究”特色专栏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展现《安顺学院学报》的特色与亮点、增强屯堡学研究交流、促进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落实了栏目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编辑职责、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出分期负责制和按主题设置栏目的意见,并对2018年的组稿计划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制订了2018年“屯堡学研究”专栏组稿计划,初步拟订了“民俗”“宗法”“聚落”“卫所”“文献”“文学”等主题,每期组稿3-5篇,并确定了各期特约编辑具体组稿事宜。

 

 

 

 

 

/图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7年11月30 日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