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报编辑部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2017-11-10 11:41   审核人:

   

学报编辑部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201711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赴关岭自治县路支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伍主任到帮扶对象张克彦家中了解情况,详细询问了张克彦的家庭情况、生活来源、身体状况等。得知张克彦为孤寡人员,家中现无亲人同住,只有一个哥哥在外打工多年未曾联系;身体状况不佳,因煤窑事故造成身体受伤,目前在家休养。伍主任关心其病情及生活状况,提出改善身体及生活状况的建议。

    路支村为安顺学院的帮扶对象,按照学校安排,学报编辑部信息科科长王德红同志担任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大力开展扶贫工作。伍主任与王德红科长进行交流,了解路支村的扶贫情况,商讨有关扶贫政策、措施,为扶贫工作出谋划策。

                                                         (文:郑朝彬)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