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论证会
2017-11-08 17: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论证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安顺学院学报》特色栏目“屯堡学研究”的建设工作,2017年11月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栏目建设论证会。

安顺学院院长、学报主编刘雷,副院长、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委员熊国敏,副院长、学报编委王芳恒,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学报副主编伍微微,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科研处处长张来、副处长孟凡松,省屯堡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定贵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主持。

论证会上,各位领导及专家围绕《安顺学院学报》“屯堡学研究”特色栏目的建设展开了各方面的讨论。从整合屯堡学研究的各种资源、建立专栏编委会、专家办专栏、完善学报的办刊机制、加强专栏投入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雷院长对学报的办刊工作给予肯定,从更新办刊体制机制、打造特色栏目、实行特色栏目专家负责制等方面提出要求。(文/图:学报编辑部 郑朝彬)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