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17-08-18 09:58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处室部门:


    现将《关于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文件及课题申请书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一、项目类别
    联合课题旨为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拓宽科研投入渠道,提高研发水平,由课题研究单位出资,经省社科联立项并下达的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项目。
    二、项目申报
    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单独装订)一式6份,由所在所在学院资格审核后推荐,报送安顺学院科研处(申报材料须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时间:8月1日-9月8日,逾期不受理。
    三、相关说明
    1.联合课题项目选题由需求单位自行确定,原则上不超过5项,如确有需要经省社科联研究同意方可增加。课题字数要求在3万字以上。
    2. 申请人应当是联合课题项目的实际负责人。申请人通过依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只能申报一项。申请人应当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已获国家部委或省级立项的项目或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课题申报结束后,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评审通过后在“贵州省社科联”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项目合同书。
    4.结题成果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省社科联对课题成果进行查重,查验合格后提交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获得“合格”等次以上颁发“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结项证书并注明等次,享受省级课题待遇,并可参评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等次为“不合格”项目,取消资助。
    未尽事宜详见《关于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的通知》
    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
asxykyc2008@126.com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0851-33223480  18083148406

    附件:
    1.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项目申请书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

 

                             2017年8月18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053号.zip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