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朝彬到贵阳参加“2017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7-09-29 17:38 学报编辑部  审核人:

郑朝彬到贵阳参加“2017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7927日至29日,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和贵州省期刊协会主办、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委会、河海大学期刊部、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贵州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的“2017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河南、黑龙江、广东、湖南、新疆、江苏、贵州等省、市、自治区的50余家学术期刊出版单位的代表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郑朝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创新、融合、发展”。会议的议程是:大会开幕式、优秀论文评比及颁奖、特邀报告和分组讨论。

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杨庆武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讲话。此次研讨会分别安排了《构建期刊生态圈,提升学术话语权》(主讲人: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找准定位,夹缝求生》(主讲人:贵州省期刊协会副会长、《酿酒科技》总编黄平)、《共享模式与期刊集群发展》(主讲人: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河海大学期刊部主任钱向东)、《促学科发展,为产业服务》(《种子》编辑部主任周介雄)、《从一本杂志到一个期刊集团》(主讲人: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秘书长、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史红云)、《媒体融合·域出版期刊智能出版传播平台建设》(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主任徐洁)等六个主旨报告。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7929

IMG_20170928_083114

(研讨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