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到铜仁学院学报编辑部调研
2017-03-10 22:56   审核人:

2017310日,编辑部伍微微副主任及编辑部其余成员到铜仁学院学报编辑部就如何办刊进行学习交流,铜仁学院学报编辑部张会幈主任、毛志副主任等参加交流活动。

铜仁学院学报介绍了《铜仁学院学报》期刊现状,尤其对“梵净国学”“武陵论坛”“大学之道”等特色栏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将组稿、审稿、编校经验与我们开展交流,提出期刊建设要开放办刊、多参加编辑行业学术会议等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流学习开阔了办刊视野,为我们学报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提升刊物影响力提供了有益经验,对进一步加强刊物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