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安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06-27 10:09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黔教办安稳[2017]69号)和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安学院办通字[2017]41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扎实推进学校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现将组织师生参加安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加强安全法治观念、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素养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7日 8:00至2017年6月30日 22:00

三、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安全要求和知识。

四、活动安排

(一)参赛范围:全校师生。

(二)组织方式: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采取网络竞赛方式开展。参赛者可关注安顺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考试平台,每人可参与答题3次,按最好成绩自动排名。

(三)竞赛题型: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共设两类题型,分别为判断题和单选题,共设50道,每题2分,共100分。

(四)奖项设置:本活动设置优胜奖100名,每名奖金50元(活动结束后,在学校党委宣传部领取),按分数高低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答题时间短的排名靠前)。

五、相关要求

1、请各职能部门、各校属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按时参加安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请参赛师生在网络竞赛注册时使用真实信息,确保网络答卷顺利进行。

3、本活动解释权归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