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的通知
2017-05-19 14:43   审核人:

安学院党宣发[2017] 14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黔法宣办[2017]2号)和《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7]5号)文件要求,为组织好我校2017年教职工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对象

全校所有在编干部和教师(重病除外)都应参加考试。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期间内参加考试的以及参加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将在规定时间参加补考,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为检测考试平台开通状况,定于5月16日至6月15日(24小时不间断)开展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机会为3次(可连续模拟考试3次,也可每天模拟考试1次)。无模拟考试记录的人员,无法参加正式考试

2、正式考试时间。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网上普法考试定于6月16日至6月30日,答题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员,可在考试时段内重新进入并考试,总计有3次考试机会,平台会自动筛选保留学员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

3、补考时间。凡第一次考试不及格或因特殊原因未参加第一次考试的人员,参加补考。补考答题时间为120分钟,在考试时段内总计有3次考试机会,平台会自动筛选保留学院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方式

本年度考试网络版平台网址为www.faxuan.net或者xf.faxuan.net,可通过电脑、手机(需下载APP)参加考试。具体见附件:学员在线学法考试操作指南。

四、工作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2017年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用法考试,做到应学尽学、应考尽考,确保学法用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五、其他要求

1.各部门报考试人员名单

请各部门、学院务必在5月17日(周三)下午17:00之前,将本部门或本学院2017年人员变动情况统计表纸质版交到宣传部理论科,电子档表格发送至邮箱asxyxcb@163.com

2、学分制

为切实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的时效性,减少直至杜绝“挂机、刷屏”现象,规定今后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成绩将采取“学分制”,以百分制计算。学分由日常学法学分和年度考试学分相加构成,各按50%折合计算。日常学法学分由学员日常学习积分折合生成(每100积分可转化为1学分,具体积分规则另行制定),要求学员每月登录学习不少于4次,全年累计满5000积分者方可参加年度普法考试。年度普法考试采用百分制试卷,全省一场考试,通过电脑、手机均可参加考试,智能组卷,卷卷不同,学员考试实际得分按50%折算为学分。因今年网络版平台开通时间较晚,学员考前学习时间不足,日常学法积分暂不作要求。今年全省统一考试结束后,将进入计算学员日常学法积分日期,至下一年度全省统一学法考试开始前截止。(具体事宜详见附件2)

3.考试后报成绩单

请各部门、学院务必在7月10号之前,将参加2017年统一在线学法用法考试人员成绩单纸质版(考试完毕即可打印成绩单)交至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届时将建立全校干部职工学法档案。

联系人:吴育辉、段亚菲;

QQ联系方式:459632026、935351541。

附件:

1、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定稿).doc.crdownload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224775  邮编:561000 邮箱:gzaswww@126.com  asxyxb@21cn.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ICP备案号:黔09002237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