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开展编辑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在学报编务室(会议室)开展编辑业务培训,《安顺学院学报》全体专兼职编辑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的内容有:《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伍微微通报贵州省2017年度报刊核验工作情况及贵州省2017年度报刊核验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情况;学报编务室主任李昌礼就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进行解读;《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责任编辑郑朝彬就“2018年出版融合编辑研修班”培训情况和“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情况进行汇报。

同时,全体专兼职编辑就如何提高《安顺学院学报》的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和印刷质量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专兼职编辑对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报刊审读重点和报刊出版印制质量的监管重点、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的构成、学术期刊出版融合发展新方向和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编校业务能力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说明: QQ图片20180928111523

《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年9月27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 0851-33224775   ICP09002337-1 邮箱:asxyxb@21cn.com